所有二手機機種皆經神腦專業維修中心檢測所有功能正常,64項專業認證檢測功能皆正常,
包含電池、螢幕、通話、生物辨識解鎖、鏡頭等。

特選二手機 嚴選特優商品
商品9成新
外觀輕微使用痕跡

優選二手機 嚴選特優商品
商品7成新
外觀有使用刮痕
為避免當產品需要售後保固,或是退換貨服務時,卻發生求救無門的情況,選擇合法、有保障的通路真的很重要。
選擇二手機有神腦把關,以下六大保證是我們給您的承諾。

保證1

原機零件

在檢測及認證過程中,絕對不會拆機,不用擔心在這個過程會被商家偷換成副廠零件,保證讓消費者買到「跟新的一樣」的手機。

保證2

6個月神腦專業保固

神選二手機在經過一道道程序後,會放入標準的「神選盒」並附上健檢報告,最後會將手機封膜交到您的手上,並提供180天神腦專業保固。

保證3

通過國際認證軟體檢測

從市場收回來的手機,會全部送到神腦專業維修中心做檢測與分類。神腦採用由二手機自動化軟體Lean One-Touch™運用的獨家開發技術,以符合國際業界資料清除標準,確保用戶資料完整清除,避免個資外洩風險。此技術並獲得專業實驗室ADISA與美國NIST認證,同時符合歐洲GDPR規範。

保證4

門市交機、驗機服務

神選二手機在網路下單後,可選擇門市實體交機,若驗機不滿意可立即退換,或可選擇宅配到府,亦提供七日鑑賞期退貨服務。

保證5

250家門市售後諮詢

神腦於全台擁有250家門市可方便臨近諮詢,無論是資料轉移或操作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店內服務人員詢問,提供即時的說明和協助。

保證6

多元商品一站購足

神腦門市不僅販售手機,同時提供手機配件商品、包膜、換電池等一站式服務。讓您聰明消費同時,一站購好購滿,多元又便利。

不知道要如何處理手上的舊手機?放在家裡佔位置,但是直接丟掉的話也不環保,
如果想要賣掉又有隱私外洩的疑慮那就來安心值得信賴的神腦回收舊機,一起響應環保永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