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動辦法:
  2. 1.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止)於神腦門市新辦中華電信MOD服務,不限方案,即可獲得一組通關序號。憑此通關序號登入活動網站,並且回答問題「您認為2018世界盃足球賽,那一支國家隊會拿下冠軍?」,猜中就可參加抽獎。活動登入網站http://web.senao.com.tw/events/177/
  3. 2. 如果您回答的國家隊進入2018世界盃足球賽8強賽,即可參加第一次抽獎,本次抽獎將抽出10位幸運者,每位可獲得神腦線上紅利點數40萬點(價值$2,000)。
  4. 3. 如果您回答的國家隊獲得2018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即可參加第二次抽獎,本次抽獎將抽出6位幸運者,每位可獲得神腦線上紅利點數100萬點(價值$5,000)。
  5. 4. 第一次抽獎之獲獎幸運者,將無法參加第二次抽獎。
  6. 注意事項:
  7. 1. 一組通關序號僅有一次猜冠軍的機會,以首次填答紀錄資料為準,本活動參加者請自行確認所填寫資料均屬正確、完整,若因資料不實、不全、錯誤或其他非可歸責於主辦單位或協辦單位之事由,視為喪失中獎資格,致無法通知中獎者,獎品自抽出日起保留30天,逾期後,恕不補發本活動獎品或其他賠償或補償。活動填答資料以主辦單位之紀錄為準。
  8. 2. 本活動將在2018年7月31日前以電腦系統亂數隨機抽獎,並全程錄影存證,中獎名單將在2018年7月31日於神腦官網公告;因為個資法的緣故,公告之中獎人資訊僅有隱碼,主辦單位將會主動聯繫得獎人領獎事宜,在此之前請耐心等候。
  9. 3. 本活動獎項不得要求神腦國際更換、轉讓或折換成現金或其他品項,神腦國際保有等值贈品更換之權利。中獎人需加入神腦會員方可匯入神腦線上紅利點數。中獎人需以掛號寄回中獎回函並提供「中獎人身分證影本」。本活動獎項屬於機會中獎,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機會中獎超過1,000 元以上者,將填發扣(免)繳憑單予中獎人,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得獎者必須遵守活動之相關辦法及領獎方式,如不願接受則視同放棄權利不得異議。
  10. 4. 凡參加本活動者皆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相關辦法及領獎方式,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中獎資格,且恕不補發本活動獎品或其他賠償或補償。神腦國際保有本活動提前終止、變更及解釋內容之權利。
  11. 5. 紅利點數使用方式:神腦紅利點數可於生效後在神腦門市通路與神腦線上進行消費折抵,每200點會員紅利點數可在消費結帳時折抵新台幣1元,自2018/2/1起紅利點數最高折抵結帳金額30%,未滿200點或非其倍數之點數恕無法提供使用,且會員不得要求直接兌換為現金。(詳細的紅利點數使用辦法與規定,請詳見折抵規定說明https://online.senao.com.tw/Supplement/bo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