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如其名

三鏡頭,再而三,超越自我
iPhone 11 系列新的相機最大的特色就是多了 1,200 萬超廣角(Ultra Wide)相機,能捕捉 4 倍寬廣的畫面,讓使用者能拍攝更壯闊的景色或把全家人都照入鏡中,並且具備夜間模式(Night Mode),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也不必擔心拍出的相片看不清。
【活動注意事項】
  1. 1.本活動時間為 2020/1/1 00:00 ~ 2020/1/31 23:59止。
  2. 2.下單完成後,若非商品出貨瑕疵因素,消費者於本站申請退貨之後即喪失活動資格。
  3. 3.本活動商品及贈品數量有限,若銷售完畢,主辦單位有權提前結束活動。贈品限量供應,送完為止。
  4. 4.舊機換新機最高回饋$21,000,須前往神腦門市回收指定機款,並於門市購機方享回饋。
  5. 5.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6. 6.消費者於參與本活動的同時,視為同意神腦國際有權使用活動參與者所留下的個人資料,做為日後於銷售、公關、行銷相關活動使用,為了維護消費者隱私權益,本公司將依法善盡保密義務,絕不會販賣或透露登錄資料給合作夥伴以外的第三者,亦不進行前述範圍以外之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