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

索取捐物收據

活動起源

眾多食物募集中,奶粉類是營養價值高卻不容易募集的食物。為幫助經濟弱勢家庭,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與神腦國際和雀巢三方合作,聯合全省神腦門市及神腦線上發起該募集活動。民眾只要到全省神腦門市據點或是神腦線上認捐,神腦會將募得的克寧奶粉轉交給1919食物銀行全省的集散點,再由1919食物銀行全台服務中心上千名志工,將大眾的愛心親送到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讓他們補充營養及溫飽,不用為明天而煩惱。

注意事項

您認捐的愛心商品(克寧奶粉800g),將委由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捐贈給弱勢家庭,您將不會收到該商品。若需索取捐贈收據請於活動頁面上方【索取捐物收據】填寫相關資料(此資料將轉交給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使用),後續將由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於募捐活動結束,貨到完成清點後寄出「物資捐贈收據」。如欲抵扣所得稅,請務必妥善保留結帳時的發票與物資捐贈收據,於申報報稅時一併檢附。
您認捐的愛心商品,會委由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送給弱勢家庭,購買者不會收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