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注意事項
  1. 1.活動點數將於每週統計週一至週日完成認證者,並於隔週三工作日(3/6、3/13、3/20、3/27、4/3)以人工方式匯入所屬會員帳號,遇假日則順延至下週三工作日,每人每帳號限領取一次。
  2. 2.本活動所贈紅利點數使用有效期限為獲得點數當天算起8天(3/13、3/20、3/27、4/3、4/10)內,紅利點數到期後自動失效,將不另行公告通知,且會員不得要求展延、補發,請會員注意點數效期,以免損失您的使用權益。
  3. 3.紅利點數使用辦法與規範,請依「紅利點數使用規則」公告說明為主
  4. 4.參加者若有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影響活動,主辦單位得立即取消該參加者資格。若因而造成主辦單位之損失,應負賠償之責任。
  5. 5.參加者若有牴觸相關活動辦法或其他異議,主辦單位得以追回贈送點數,參加者不得異議;如涉司法爭訟,一切法律責任由個人承擔,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6. 6.本活動贈送禮品為神腦會員紅利點數,請恕不得兌換現金或其他贈品,得獎者不得要求將獎項轉讓、轉售予他人,亦不得要求更改禮品或兌換現金。主辦單位將保留修改活動或更換等值贈品之權利。
  7. 7.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8. 8.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活動內容並於本活動網站進行公告,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洽詢神腦線上客服專線 02-8978-606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